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亲亲我的宝贝  

2008-11-10 11:30:55|  分类: 我爱我家(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亲我的宝贝,优优!今天,是你3周岁生日。哈哈哈,生日快乐!小小男子汉!

三年前的今天,你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带给我无限惊喜。记得第一眼看你时的模样,肉嘟嘟、粉嫩嫩,伸胳膊蹬腿,哇哇大哭;记得第一次抱你的感觉,沉甸甸,实实在在,真真切切;记得你挣开眼,第一次对视的震撼,那一刻,我们已连为一体,你的小小的心,已拥有了我全部的爱怜。

看你一天天长高,看你一天天懂事,实在是我最最高兴的。依然清晰记得,你第一次蹒跚学步,第一次会叫爸爸,第一次学唱儿歌,第一次给我讲你自编的只有两句话的故事.....你的哭、你的笑、你的调皮、你的文雅....你的一切的一切。喜欢看你睡着时恬静的呼吸,喜欢看你摆弄玩具挖掘机时聚精会神的模样,喜欢看你去幼儿园时跟我再见时独创的拜拜手势.....最大的快乐,莫过于看墙上记录你身高的刻痕,每个月都有新变化!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很开心的看你细微的成长变化....这一点你比姐姐幸运。那时,爸爸在为咱们这个家,风里来,雨里去,顾不上过多的表达对她的关爱....这一点,很是无奈。虽然现在爸爸依然要为生活奔波,但已不用漂泊,爸爸有的是时间,陪你玩游戏,带你去钓鱼,教你读书认字,让咱们一起来慢慢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亲亲我的宝贝,你是我生命的延续,你会完成我未竟的梦想,你会有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优优,你未来成长的路很长很长,爸爸没有太大的能力,也不会一厢情愿的过多安排你的一切。我会给你广阔的空间,会让你自由、开心、快乐的长大。你会遇到困难、挫折....但属于爸爸那个时代的艰辛不会加给你,爸爸会竭尽全力,让你轻装上阵,只要你是一只雄鹰,就会让你飞到属于你的那一片蓝天,不管你飞多高,飞多远.....

依恋现在和你在一起的开心的日子,但更盼望的,是你快快长大。不止一次的想象那时的你,已长成高高大大的英俊少年,属于你的天空,阳光格外灿烂。到那时,属于你老爸的地,就好比喝了二两老烧酒,走在厚厚的棉花垛上....止不住的晕晕忽忽,止不住的晃晃悠悠啊...哈哈哈....

生日快乐!优文,小小男子汉!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