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飞到你身边  

2008-11-20 22:32:18|  分类: 静夜思(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落花的日子,没有因和果;落雪的夜,无关风和月。游走的思念,载不动那一片飘舞的精灵,尽管她轻如鸿毛。

院中的梅花树,悄无声息。她依然在固执的等,等待下一个最寒冷的早晨。我深深知道,那一刻,她悠邃的暗香,必然会弥漫湛蓝的雪海。吃吃喝喝的日子,拉拉扯扯的朋友.....如沙的岁月,捧在手心不尽的流;徒劳想握住些许,只会流得更快。淡淡的思念,恰是那一架秋千,荡过来,荡过去.....一刻也未停息,却再无法走近你半步。

努力回想,那山、那海、那树、......那些曾经的花开,那些曾经的花落。

触手可及,远方的你------只是,无法清晰你义无反顾的背影,没有理由。

酒至酣处,情到浓时,姑且相信因缘一回。千般瑰丽,万种旖旎,闲看穷途日暮,崔嵬峥嵘依然。阡陌纵横,横流的只是忘我的开怀,谁与聆听。寒夜的钟,声声敲打记忆的扉页。

太过漫长的离别,矜持了默锲;太过遥远的距离,陌生了熟悉。起起落落的潮夕,圆圆缺缺的转变,悠然一声叹息,牵引了固执的索然.....太多的话,你和我,依然没有说......来日方长的朣朦,恍然错位了燃烧的激情。没来及说一句再见,挥手间,轻飘飘的时光背向而驰。白天和黑夜,永远找不到握手的理由;澎湃的心,抬不起犹豫的脚步,去寻找你要来的路。不知你注视的目光,是否还能读懂。挥动沉重的翅膀,究竟要怎样飞,才能找到真正的起点?

想你,不需要理由。飞去又飞来,绕着固有的轨,两颗心,又一次擦肩而过。

你说,如若有一天,如若面对面,只想一醉方休.....我不会拦你,亦不会拦着我自己。只是如若,只是如若而已。不要说属于,你和我,且已不属于自己。

......飞到你身边,不再需要勇气。一次午夜梦回,一次酩酊大醉,你的背影便格外清晰。飞到你身边,没有痕迹,风尘仆仆的问候,触摸不到你飘扬的发际。看见了属于你的方向,无法丈量距离;听见了你的心跳,感知不到你温热的气息.....你眉宇间隐约的忧郁,依然冷艳。

我好像懂了,白茫茫,一片大地。季节滴水成冰,只是江河湖泊,回望,那一片氤氤的海,依然湛蓝。

“花开了,孕育着果;果落了,孕育着花。相望.....两颗树,不说一句话。”.....今夜无眠,又一次,悄悄飞到你身边。我只是一片飘飞的雪,偶然落在你温暖的窗外,无声无息.....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你也许看不见我,也许,只会看到地上那一点淡淡的水痕。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