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解读金融危机  

2008-12-05 20:47:27|  分类: 博菜汤(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了,悄悄来到俺的小店.....冷冷清清,鸦雀无声。探头一瞧,老婆正聚精会神忙活十字绣。我敲了敲柜台玻璃,吓了她一激灵:“啥时来的?鬼鬼祟祟像个小偷。”

我端坐老板椅,随手拿起《齐鲁晚报》浏览,看了一回,开始跟老婆议论这时政要闻.....

“老婆,依我看这报纸上是胡咧咧,什么金融危机,没影的事儿!你看现在多好,物价下调、利率一降再降....哈哈哈,是好事儿呐!”

老婆笑眯眯的对我说:“是好事儿吗?我来告诉你啥叫金融危机哈....”

嗬,半天不见,她还涨学问哩。“快说来让俺听听!”

“大道理我就不讲了,说了你也不懂。就结合咱这门市生意来说吧,比较容易理解。”

我有点迫不及待了:“别绕啦!快说吧!”

“就这么说吧,你知道我现在看见你,我心里想什么吗?”

“想什么,心里偷着乐呗!呵呵呵...”

“说实话,看见你来,还不如看见一个顾客高兴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