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有惊无险的开幕式  

2008-08-10 01:54:03|  分类: 博菜汤(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08年8月8号7时20分

地点:本院生活区

事情是这样的-------有位仁兄的有线电视信号不太好,不是着急看开幕式吗,心急火燎打电话。维修人员迅速赶到,须臾排除故障,电视清晰如故。维修工还没走到大门口,又被叫了回来。原来他动了信号放大器,那一排清晰了,后面几排家家荧光屏都下雪了。好家伙,转眼间聚了一大群,比开全体会都整齐。

一个个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七嘴八舌,议论纷纷-------那位仁兄像做错事的孩子般,跑前跑后忙着搬梯子,找工具-----早有热心人去搬了,一会竟弄来三架梯子。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人人都握着手机,像战前指挥员般差不多一分钟一看时间,7点50分了!还没修好。我想那一刻很多人都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光阴似箭--------

甲说:如果今天看不上开幕式,下半年的有线电视费您就甭想了!

乙:没关系,明天看转播一样的,嘿嘿反正我今晚夜班。

丙:直播和转播一样?我问你,头婚和二婚一样吗?

丁:欢迎大家去我家,咱安的是卫星接收器!只要卫星不掉下来就不耽误看开幕!

-------8:00.终于ok!

我说:其实不用紧张,我刚才通知了国家奥组委,已同意开幕式推迟一个小时。你们一个个往家跑那么快干嘛?

--------都走啦?俺也该回去了,卧室里还有七八个人等着哪-------咋回事?嘿嘿,今儿俺的生日,来了几个朋友,嫌客厅没电视,那帮家伙把餐桌搬卧室里啦!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