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那一缕淡淡的栀子花香  

2008-08-02 12:34:23|  分类: 静夜思(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那年我默默的走.                  

   -----小城变了.马路宽了,楼房高了,广告牌多了;不变的还是那随处可见的栀子花树,那满城飘逸的淡淡花香.

   似水流年呵-----十多年了------你,还好吗?

   我来了,静静的望窗外的风景.我知道,你,在这儿,等我.

   不知哪一个是你,那一群步履匆匆的归人;不知哪一家属于你,那一扇灯火通明的窗.我知道,你一定在这里.这是你的温暖老家,这儿有你无法割舍的牵挂.

   手机握在手中,号码刻在心中,颤动的心,最终还是没有勇气。

   依然没有打开车门,我怕我的脚踏上这小城的路,会踏动你柔柔的心弦;我怕我的泪滴在这小城的地,会搅乱你如水的心境.

   隔窗望你呀,我看见你了,我思念的,你,透过那一扇窗,看见我了吗?

   那一年,那一夜.在这个地方,在栀子树下,你枕在我腿上,甜甜的睡着了.安祥如婴孩,气息如兰花.庸倦的路灯照着你大理石般光洁的额头,照着你长长睫毛上那一颗晶莹-----那一刻,我欲哭无泪!-----唉,不想了罢.

    千里之外,风尘仆仆来这儿,只是想离你近些、再近些。诚然,这有形的路远与  近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我深信,距离近了,心也就近了。就让我静静的聆听你的心跳------

   夜,深了。灯,一盏一盏熄灭了。小城慢慢睡着了-----只有那一盏路灯,默默的伫立伴我。朦胧的光,释放着无言的感动。

   -------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静寂的夜,是谁的眼泪在飞?

   打开车窗,一缕淡淡的花香飘来------是你的问候吗?

  晚安,我思念的人!今夜,你不知我曾来过。亦没有留下什么,止带走了那一缕淡淡的花香。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