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彩云追月  

2008-09-14 23:01:56|  分类: 静夜思(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记:宴毕人散,空余淡淡酒香....闲庭踌躇,看那一轮圆月----中秋月。圆,亮,旁边并无云彩......云,在北方的天空。

人不寐,闲言醉语,.....且记之。

 

水长长兮,路漫漫,千里万里相隔。思念的情愫,透过存在的窗,穿过朦胧的夜,化作一粒燃烧的流星-----瞬间的美丽,倏然划过幽蓝的苍穹,刺痛了漫天繁星的目,灼伤了默默无语的心。

素昧平生的你,似曾相识的你,此刻,也在看那一痕转瞬即逝的偶然吗?

从未看过你笑靥如花,从未听过你细语呢喃......万水千山,拉长的只是无缘的思念。驿动的心,依然在作无谓的挣扎,圆月的夜,又一次徘徊在你紧闭的窗外。月华如水呵......恬静的光,映着你瘦削的脸庞,剪影一侧皎洁的冷艳。盈弱的肩,能否承载这迟来的兀沉?

步履匆匆的岁月,一如蜿蜒的江水,无言流过绵亘千里的青山绿树。试问,那一朵曾经烂漫的山花,还会在下一个春天绽放么?.......也许,今生再无缘牵你的手,也许,湍急的水流过后,亦会沉淀那一粒小小的砂......

想来那一粒小小的砂,有涯的余生,依然会存有无尽的思念.....无眠那一个月圆,抑或月缺的夜......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