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一路上有你  

2009-03-01 16:12:01|  分类: 静夜思(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见你,很多年;不见你,很多天。无法停歇的脚步,一路走来,仿佛忘却了些许,仿佛丢失了许多。

无法盘数历历远去的日子,哪怕远与近,哪怕冷和暖....舍与得,只是一种心情,只是一枚棋子。分明泾渭的,只是霎那间的落点。一路欢歌,听懂的依然是那高天的流云;一丝隐痛,感知的依然还是脚底那一粒沙砾。

不说永恒,这天地间原本无所谓永恒。所谓恒,只是好事者相对的界定罢了。耿耿于怀,只是一路的风和雨,只是记忆深处一声清脆的雁鸣,尽管她早已遁迹,遁迹在无边的寒夜。

有时候,有一缕淡淡的信风,轻轻掀起我信笺的一角;有时候,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渐渐模糊了远眺的目光。是你吗?来去匆匆的背影,教我再如何清晰你拈花微笑的容颜?

一个人,重新走过并肩。不知哪一步,是否会踏上你存留的脚印?会意的微笑,是否,还会重叠?漫漫路,延伸不停,伸向远方,伸向天尽头。不知遥远的天际,可存有交汇的路口?

一路有你,便有了不再落寞的理由,即便是陌路。一程又一程的驿站擦肩而过,你和我,不会再留恋片刻----为了寻那一面无字的站牌,你和我,依然在默默的走。至于那些欲言又止的叹息,且放置一旁吧,背负的行囊,不允许再承载任何,因前方的路很长很长。

偶尔驻足,倾听你拂动的衣袂,凝神你身后的烟尘,惘然欣然。抬头看,白云蓝天。一线阳光,分明折射开来一道七彩的虹---自我的眼角。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