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2010-01-05 23:17:20|  分类: 静夜思(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久未上博,非时间紧迫。相反,现今属于自己的时间,倒比先前多出些许来。

究其原因,最近QQ占用了绝大多数的闲暇----开农场,种着一地乱七八糟的菜、斗地主,赚了一串毫无意义的分、聊天,聊了几车皮不咸不淡的话。仿佛成了一种定式,一天又一天,对着屏幕打发着不紧不慢的日子----无趣诶,但不能罢手;无聊诶,却找不到更心安理得的方式。

博客闲置久了,生疏愧疚感与日俱增。上网初衷便是出于对博客的一往情深,过去的一年里确也倾注了太多的深情,义无反顾。专注于某一个空灵的念想,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在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独守键盘,一字一句敲下灵魂游走的痕迹。过后慢慢读来,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惬意与满足,不可名状。

间或有三两好友评品拙作,见智见仁,共鸣溢美,成就感又添三分。欣欣然飘飘然,迥异于利禄功名之窃喜。远隔千山万水的你我他,藉助博客,在某一个特定的瞬间,重叠了思绪、会意了微笑。的确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恍惚间,网内网外博友朋友,白天黑夜真我故我.....纠结缠绕,进的来出的去,自觉不自觉的对比回味。面对明亮亮的阳光,时不时眩晕了,恍若穿行在两个世界。

究竟哪一种生活是我们想要的?抑或说是可取的?到底有没有一个平衡的支点,可以恰到好处的均分理想与现实的重量?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