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白云边

...往事越千年 陈酿白云边

 
 
 

日志

 
 

相见 暖  

2009-08-31 21:47:08|  分类: 美文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   梦的开端   花开般美好
一刹那   爱上了   船.   只为一个、梦 想...
         战火纷飞的年头 一群少年  笑对  悲哀
朝着  落花的方向 轻轻呼喊      梅-利   呵...轻笑..
     我们的梅利  已在  心头   永生. 所看到的啊  又是孩子们温暖的脸  只是笑容   多了一份   责 任
      男子英勇的一次赌  把梦 和手臂赌在了新时代..那顶草帽  是一个  嘱...会让他知道
      他  不会  输  ....酒  就是要冷冷的  入喉.....坚毅的脸   和着酒红色的发   微笑、
      听啊 美人鱼在呢喃  看啊  梦想的旗帜  飘扬  家乡  在视线中飘远  梦想  却越来越近  哦.伙伴啊随我一起走  向着每个人的  心  ..
     记得那一个  夏天  戴着一顶草帽的 少年  第一次闯进视线  没有震撼的  相见  却  意外温暖的脸    少年回眸】
      微笑  阳光闪烁在他的脸上  炫目 却并不张扬  镜头切换  一个一脸温柔的  孩子  站在高高的  船头  拿下那顶草帽  对着它  展颜  笑容里无限的  坚定
    你是我的伙伴  站在墙头的  草帽少年对他说出这句  温暖 奇怪的话  嗯....赌一把  于是  两个人的梦 走到了一起  到头来  他没有输啊  呵呵  三把刀  随着他在笑
     年幼的誓言  我们都记着  并且  永不会忘.....
不会忘记你 你有一头橘黄色的头发  阳光会悄悄盘上你的发梢它喜欢  你身上淡淡的橘子清香  家乡的味道  你永远是恋家的孩子  但是  在这条船上  你感动  感受到  浓浓的暖  心  终于不再漂泊  第一次感到  安稳.
     我可以做出美味的饭菜  可以让别人慕名涌来   可以让饿肚子的人  吃到美丽的安慰   但是   我却做不出  自己心底的感觉   你出现  告诉我梦想的味道  那是一种甜  是伙伴稳定的味道  原来  我的梦  在海上啊  一起远航  我最由衷的快乐   出自  可以站在这艘船上  端出  梦想的  味道 
      最美的  微笑  出自梦想的弧..君临大海的百兽之王  用普照大海的万里阳光 扬帆远航,纯红的无领短褂,遮不住少年英挺的锁骨.....

  本文作者:op汉库克(崔盈 12岁)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